十三

无规蹈矩

遇到过很多人 能记得的有很多 但能让以后想起来的时候从心底觉得美好而怀念的 寥寥无几 而你是其中一个 但无论各自身处天南海北 始终相信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跟小朋友是自来熟 玩几分钟就能一起拍照的那种
每次聚餐 小龙虾全都是店长的 一边吃一边擦汗一边流鼻涕 我觉得他应该开个直播吃小龙虾  海峰吃炒田螺吃到泪流满面 袁琦吃面前那盘麻辣牛肉吃到剩香菜 淑慧没吃几口菜被辣到发呆 我一盘蛋黄虾球吃了一晚 最后吃来吃去还是觉得清炒菜心最好吃

店长一直想见的彭叔 也凑巧见着了 每次见着我都说自家白菜被猪拱了 还不知道那猪长啥样 猪好不好 远远十几米外就看见他很快走过来 我举起手跟他打招呼 他们很惊奇的说这么远也看的清
还是坐一直坐的位置 喝喝过的抹茶拿铁
他们各自点了冰滴 酒和冰沙
然后看彭叔忙碌的身影 十二点过后他坐下来跟我们 其实是和店长 聊了一个多钟 我们听了一个多钟
店长问我想不想听他对彭叔的评价
我说想 其实无论他们的评价怎样 也始终不会对我产生影响
但是他说 如果我再不好好学习 我跟彭叔是不会长久的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自己无一技之长 懂得也很少 也很想很想变的与之比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