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无规蹈矩

曾经憧憬过无数次
你会在某个普通夜晚来接我下班 来过很多次却还是迷路走到死胡同 你说以后知道怎么走了 是啊毕竟所有的死路都给走了一遍 手牵着手走在人来人往的校道 你说头发这样也好看 我笑 你说是真的 交班碰到同事问什么关系 坦然而开心的说是男朋友 你坐在餐厅的桌子上安安静静玩手机等我 然后边走边聊一些很无聊却聊不完的话 刚开始被你问为什么这么凉手握到出汗 松开然后说晾干就好了 帮我照明刷门禁卡 本想亲一下后来害羞冲你笑了一会转身跑上楼 发信息跟你说那是飞吻
聊天语气一不对劲就会被你发觉
上次跟同事出去拍照玩手机关机 你就买了个充电宝给我 隔三差五给我送水果 每次到了楼下才叫我下去
可是当你问我说有没有觉得你的声音有些变化时 因为感冒还没好
我却沉默着自责

评论

热度(1)